Brands 品牌

Science 科學 lakeshore

G7080-CN

創新科技系列-氣動機械手套組/ULTRA BIONIC BLASTER

  • Age 年齡

    Age 7-12

  • Size 尺寸

    255x280x120

  • Weight 重量

    0.00

  • Parts 配件

    139

  • Retail Price 零售價

    369.90

  • Description 內容

    ● 酷炫的空氣動力機械手套,可發射三枚泡棉子彈。
    ● 認識氣動力學與空氣壓力。了解透過按壓扳機壓縮釋放空氣,可連續發射泡棉子彈,彈射距離可達3.5公尺。
    ● 可調節泡棉子彈的發射角度,最大可以張開60度。
    ● 左右手皆可穿戴氣動機械手套,適用於八歲以上孩童的手腕寬度。

    盡情享受這個令人驚豔的氣動機械手套吧!
    您將使用多達139個零件來組裝一個氣動機械手套,可發射安全的泡棉子彈,並在過程中,了解使用壓縮空氣進行工作的氣動技術和許多酷炫的機關設計。
    在您組裝並測試完氣動機械手套後,將其繫在手腕上並拉動扳機,發射平台將會自動升起並發射泡棉子彈。您可以連續發射三枚子彈,也可以從手腕下方的備用彈夾中取出額外的三枚子彈裝填。本氣動機械手套與其他標準泡棉子彈兼容,且無需任何電池或馬達設備,完全由您的手和氣動系統操控!
    轉動旋鈕可調節泡棉子彈的發射角度,最大可以張開60度以擴大發射範圍。 透過調整手臂繫帶的位置來符合所有的手腕寬度。內含一本精美的全彩說明書,將指導您如何組裝和使用氣動機械手套。此外,還可以了解有關氣動系統和空氣物理的相關科學概念。



Designed by Onemore limited http://onemore.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