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s 品牌

Science 科學 lakeshore

G7071R-CN

STEM 科技積木:創新科技系列 — 雲霄飛車實驗組

  • Age 年齡

    Age 7-12

  • Weight 重量

    0.00

  • Retail Price 零售價

    489.90

  • Description 內容

    ● 全新設計的的大型軌道支架組,一整組的尺寸為90*30*60公分。
    ● 自由組合的3D軌道,提供無限可能性。
    ● 運用彈力機構來啟動軌道車。
    ● 透過兩款直徑不同硬幣操作重量實驗,觀察軌道車的重力加速度。(直徑27mm約台幣十元硬幣最多三枚、直徑22mm約台幣五元硬幣最多兩枚)
    ● 20堂豐富的奇妙實驗組合協助孩童學習結構工程的基礎原理。

    有趣的物理軌道實驗

    在本套實驗組中,你可以組裝二十款不同的雲霄飛車模型並進行實驗,如同身處在遊樂園中輕鬆又好玩,也可同時學到力學、運動定律和能量轉換等物理學原理。製作一個簡單的框架系統,再動手操作一系列的物理與工程實驗。將堅固的框架結構組裝後,再將軟性軌道連接上去,就能實驗雲霄飛車的軌道設計。

    實驗中可以改變軌道車的重量以及軌道的坡度、長度和方向,體驗多種物理原理,包括重力、位能、動能、摩擦、向心力、速度與加速度等。

    最後還包含進階的自我挑戰,例如:你可以設計出一個最高的雲霄飛車嗎?你可以組裝一款繞兩圈的雲霄飛車嗎?內附精美插圖的彩色說明書將會逐步引導你完成模型組裝和操作實驗。



Designed by Onemore limited http://onemore.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