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s 品牌

Early Learning 學前教育 lakeshore

WP-KF0015

晶奇樂園/Weplay Crystal Carnival

  • Age 年齡

    Age 0-1

  • Weight 重量

    0.00

  • Retail Price 零售價

    469.90

  • Description 內容

    適合年齡:10個月以上

    產品特色:
     以肚子幾何形狀不同的大象、貓頭鷹及小魚的可愛造型,進行形狀套環的配 對遊戲。
     圓柱為特殊的螺紋設計,透明色系積木也可觀察螺絲旋轉及物體滑下的物理學概念。
     三種基礎顏色紅黃藍以透明材質呈現,可學習色彩變化。
     純透明無色的動物積木,增加遊戲豐富度,也讓孩子認識透明無色,例如:水、冰塊 ….等。
     三種動物12塊積木可相互堆疊,動物邊緣造型不同,挑戰更高。
     6張雙面圖卡操作引導,提供明確、好玩的遊戲方法。
     彎月底座造型獨特,收納不佔空間。


    遊戲價值:
     培養孩子形狀認知及手眼協調能力。
     旋轉方式套入,增進孩子手腕靈活度,並提升生活自理能力。
     搭配光線,認識藍+黃變綠色、紅+藍變紫色、紅+黃變橘色…等混色原理。
     不同動物造型的高度堆疊,提升孩子手部穩定度及問題解決能力。
     遊戲圖卡將配對、序列、視覺辨識等數學概念融入,讓孩子從遊戲中學習。


    遊戲中學習:
     以肚子幾何形狀不同的大象、 貓頭鷹及小魚的可愛造型,進行形狀套環的配對遊戲,培養孩子形狀認知 及手眼協調能力。
     透明色系積木可觀察螺絲旋轉及物體滑下的物理學概念。
     三種基礎顏色紅黃藍以透明材質呈現,搭配光線,讓藍+黃變綠色、紅+藍變紫色、紅+黃變橘色…可學習混色的色彩變化。
     純透明無色的動物積木,搭配在色彩積木中,除了增加遊戲豐富度,也讓孩子認識透明無色,例如:水.冰塊…等。
     積木皆可相互堆疊,動物邊緣造型不同,挑戰更高,也能提升孩子手部穩定度及問題解決能力。
     魚造型的圓形螺絲旋轉方式套入,增進孩子手腕靈活度,提升生活自理能力。
     6張雙面圖卡操作引導,將配對、序列、視覺辨識等數學概念融入,讓孩子從遊戲中學習。
     彎月底座造型獨特,收納不佔空間。

    小魚螺旋柱轉入或轉出,增進手腕靈活度,並提升生活自理能力。

    豐富的堆疊挑戰

    有趣的混色遊戲
    藍+黃 綠色、紅+藍 變紫色、紅+黃 變橘色



Designed by Onemore limited http://onemore.com.hk